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福建省机关事业社会保险局办公场所局部修缮邀标公告

来源:本单位制发。 发布时间 : 2018-12-20 15:41

福建省机关事业社会保险局办公场所局部

修缮邀标公告

因工作需要,省机关事业社会保险局拟对省社保大厦一楼东侧办事大厅进行修缮,经研究决定采取邀请投标的方式确定施工建设单位。

一、项目概况和邀标范围

1、建设地点:福州市鼓楼区杨桥东路128号省社会保障大厦一楼东侧办公厅;

2、工程建设规模:5万元以内;

3、邀标范围和内容:福建省社会保障大厦1层东侧办公大厅修缮及标准化改造;

4、工期要求:总工期30个日历天;

5、工程质量要求:达到《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GB 50300-2001的合格标准。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及投标办法

1、本邀标项目要求投标人:在本市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具备装饰修缮专业施工承包资质的单位。

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1220日至20181226日,工作日期间每天上午0830分至1200分,下午300分至500分,携带投标人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及资质证书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公章)到福州市杨桥东路128号省社会保障大厦7楼,省机关事业社会保险局办公室报名及现场了解施工要求。

3、邀标人将审查在报名时间内报名的投标人资质等,择优发出投标邀请函。

4、投标人在报名截止日后一工作日(即20181227日)上午9:00,在省社保大厦8楼会议室统一投递标书并现场开标。

三、其它事项

本次公告发布在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福建省机关事业社会保险局官网。

联系人:李鸿, 电话:0591-28363238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