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泉州市海丝商贸职业技术学校党支部与泉州职业技术大学中营汽车学院党支部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来源:泉州市海丝商贸职业技术学校 发布时间 : 2019-12-25 15:16
  

                          泉州市海丝商贸职业技术学校党支部与泉州职业技术大学中营汽车学院党支部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为推进泉州市汽车职业院校联盟成员单位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成员单位之间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在中高本的衔接工作,专业建设、资源开发、课程建设、师资培育等方面进行共建合作,经泉州市汽车职业院校联盟考察决定,将泉州市海丝商贸职业技术学校作为联盟单位党建共建、汽车专业师资储备共建单位

  12月19日下午3时,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我校国际楼会议室举行。参加此次签约仪式的两校领导有:泉州海丝商贸职业技术学校党支部书记谢金才、副校长刘平根、副校长谢文斌、督导叶黎明、校长助理王志杰、校党支部组织委员王韵宜及学校中层干部、党员和机电教研组的老师;泉州职业技术大学党委书记林其天、党委委员庄文瑞、泉州职业技术大学中营汽车学院党支部书记欧阳春风、院长陈其生、党支部组织委员赖景湖、党支部宣传委员黄绍金、党支部党员教师王艳苹、党支部党员辅导员付琴及汽车专业师资培育工作室学生成员

签约仪式由我校刘平根副校长主持

 

  校党支部书记谢金才代表学校党支部、校务委员会致辞,谢书记对泉州职业技术大学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感谢,指出开展校际共建合作是推动教育改革和学校发展的需要,是全面提高教学质量的需要,是提高教师素质、促进教师专业发展的需要。谢书记还介绍了海丝教育联盟的成员单位、基本情况、办学历程等。

  

 

谢书记致辞后,进行了签约授牌仪式。

 

  今天的共建签约仪式正式翻开两院校职业教育发展、合作的新一页。

  最后,泉州职业技术大学党委书记林其天作了重要讲话。林书记首先介绍了泉州职业技术大学的基本情况,对两院校党支部共建活动提出了三点意见:一、共谋共建,增添党建活力;二、推进中高职衔接,丰富共建内涵高度重视;三、培育好用人才。

  今天两院校共建签约暨揭牌仪式的举行,必将进一步促进我们双方的深度合作,在党组织建设、办学理念交流、教学经验分享、名师结对帮扶、师生联谊活动、优势资源共享等方面进一步扩大交流领域,丰富合作内涵,实现两校教育事业的共同进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