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我省在第一届全国技工院校学生创业创新大赛上喜获佳绩

来源:厅职业能力建设处、技工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 : 2019-12-11 16:28
  

我省在第一届全国技工院校学生创业创新大赛上喜获佳绩

  12月6日,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举办的第一届全国技工院校学生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在合肥落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汤涛、部职业能力建设司司长张立新出席相关活动。共有全国300余所技工院校的1000多个项目参赛。

  省人社厅高度重视此次大赛,于10月举办了省级选拔赛,赛后组织权威专家对入围项目进行了多轮集训,并由省技工教育中心带领选手、指导老师参加决赛。经过层层选拔,激烈角逐,我省龙岩技师学院的《新型自动平口接地线夹具》项目获得大赛一等奖。据悉,获奖项目在入驻园区、贴息贷款、培训辅导、资金扶持等方面将享受优先支持,一等奖获奖项目可作为指导教师在评优评先、职称评审等方面的依据。

                                                                                         (厅职业能力建设处、技工教育中心供稿)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汤涛为我省获奖选手代表严振华颁奖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汤涛观摩创业创新成果展示 

  现场风采--路演(从左到右:彭悦、张锦、周桂民、严振华、林锦)

  现场风采--答辩(左二起往右:彭悦、张锦、周桂民、严振华、林锦)

  我省带队、参赛人员在现场(从左一到左五:林锦、严振华、周桂民、彭悦、张锦选手,右二为指导老师陈聪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