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不忘初心立德树人 牢记使命匠心筑梦

来源:泉州市高级技工学校 发布时间 : 2019-11-22 17:19
  

不忘初心立德树人  牢记使命匠心筑梦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探索以党的政治建设引领学校文化建设,泉州市高级技工学校校党总支立足学校实际,创设了“德技并修,匠心筑梦”读书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中国梦、爱国主义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匠精神、感恩教育、志愿服务等为读书的主要内容。由泉州市高级技工学校各支部、团委会、学生会、教研组推荐优秀党员、优秀师生、技能大师等作为读书人,定期举办读书会活动。

  通过读书人的读书和参与人员的互动交流,更好的促进泉州市高级技工学校党员和师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和感悟,引导广大师生进一步提升爱国热情,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党对意识形态的领导、牢牢把握办学正确的政治方向。 

  10月17日下午,第一期读书会如期举行,活动精彩纷呈。泉州市高级技工学校校团委书记杨泽龙以“学新思想 做文明人 创特色校”为主题,领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中国梦的本质是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同时,与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党员、师生代表等近40人参加了本次读书活动,交流互动环节气氛热烈活跃,充分展示出泉州市高级技工学校广大党员和师生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决心。

  最后,泉州市高级技工学校校党总支宣传委员、副校长王珍妮作了点评,她说,读书会的定期开展将更好地推进学校党的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促进“工匠精神”落地生根,把学校建成大国工匠的摇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