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比赛福建省选拔赛在宁德技师学院举行

来源:宁德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 : 2019-10-31 17:13
  

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比赛福建省选拔赛在宁德技师学院举行

  10月25至27日,由省人社厅、省教育厅主办,市人社局和宁德技师学院承办的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竞赛福建省选拔赛在宁德技师学院南校区举办。竞赛分为学生组和职工组,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32支队伍参加新能源汽车检测、故障诊断与排除等项目的角逐。

  宁德技师学院院长阙少波致辞时说,通过开展本次技能大赛,能进一步加快培养和选拔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领域高素质技能人才,有助提升汽车维修职业技能人才的水平和能力,促进福建省高技能人才的培养与选拔,为全省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省人社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刘思一宣布大赛开幕。

  比赛中,各参赛选手沉着、认真对待每项赛程,以良好的心理素质和精神风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宁德技师学院的几名师生更是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将于12月初参加在深圳举行的2019年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

  宁德技师学院副院长颜宁禄说“我们学院作为本次竞赛福建省分赛区的承办单位,欢迎来自全省各地的代表队在这里同台竞技,这是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方向技能水平的一次集中展示和比武,是精英人才的一次技能较量。通过技能竞赛,将有助提升新能源汽车维修的水平,促进该领域高技能人才的培养与选拔,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技术人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