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省技工教育中心马光凯主任一行莅临福州第一技师学院开展主题活动调研

来源:福建省技工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 : 2019-08-05 12:45

省技工教育中心马光凯主任一行

莅临福州第一技师学院开展主题活动调研

 

7月30日上午,履新不久的福建省技工教育中心马光凯主任带领中心有关同志莅临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院党委书记、院长张美青和其他院领导、各教学系主任及有关处室负责人计20多人参加了活动。

调研会上,张美青同志代表学院对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他们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发展的基本情况,先后从荣誉获得、基地建设、技能竞赛、强师工程、服务社会、德育成效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总结了学院主要的办学成果,并就师资队伍建设、人才评价机制改革、新型学徒制开展和技能竞赛投入等方面工作向上级提出了意见建议。

马光凯同志认真听取了院领导所作的工作情况介绍之后,对我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院领导提出的几点意见建议,从我省技工教育发展的实际出发,一一作了回应。希望我院在开展技工院校公共课程教学研讨、新型学徒制、“1+X”职业技能鉴定、通用职业能力素质教学实验和教师职业能力竞赛等诸多工作上承担更多任务,发挥“排头兵”作用。同时,他也对省技工教育中心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从完善工作制度、加快信息化建设、加强基础性工作和推动中心升格等方面作了说明,取得了大家的共识。

会后,在张美青等院领导的陪同下,马光凯同志一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我院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数控车项目中国集训基地、德玛吉培训认证中心和办学成就展览馆,对如何加强基地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