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漳州高级技校师生献礼 唱响祖国颂歌

来源:漳州高级技校 发布时间 : 2019-04-18 09:55

为营造共庆祖国华诞、共享祖国荣光、共铸复兴伟业的热烈氛围,激发妇女群众的家国情怀、爱国热情、民族精神,2019年4月13日,芗城区妇联联合通北街道妇联、金源社区党总支及相关单位以“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  唱响祖国颂歌 ”为主题,在通北街道金源社区同步开展“唱响祖国颂歌”活动。

 

学校团委选送的歌伴舞《钢锵玫瑰》、舞蹈《剪纸姑娘》两个节目登台为居民表演。节目中,歌伴舞《钢锵玫瑰》通过唱响祖国颂歌,向祖国母亲表白,让祖国看到中华儿女们的赤诚之心。舞蹈《剪纸姑娘》学生们用动人的舞姿展示了剪纸文化、技艺,将舞蹈与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融合在一起,获得了现场居民的阵阵掌声。

近年来,漳州高级技校师生通过文艺表演、志愿服务等方式参与社区管理、服务,积极参与到社区活动当中,为校建设文明、和谐校园注入生命力同时,激发了学生奉献社会的热情,提高学生参与公益服务的社会意识,对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很强的现实意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