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省职教社吴志明主任一行到宁德技师学院开展职业教育工作调研

来源:宁德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 : 2019-04-11 15:20

4月9日,全国政协委员、民建福建省委会主委、省吴中华职教社主任吴志明,省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省中华职教社党组书记、副主任王秋梅等一行八人在市政协副主席、市职教社主任黄家盛陪同下到宁德技师学院调研职业教育工作。

吴志明主任一行实地察看了汽车实训室、电梯实训室、多媒体实训室、模具实训室、创业孵化基地、办学成果展厅等校园环境与办学设施。

在随后的座谈会中,调研组听取了宁德技师学院阙少波院长有关办学情况的汇报,对学院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结合学院的发展实际,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几点建议,强调学院积极落实政府法定贴补支持,不断拓宽资金来源,为学校发展提供财力保障,争取政府支持,保障校园用地,加强整体规划,确保学校后期扩大发展的空间。调研组希望学院坚持特色办学,做精做专特色专业,加强与地方企业合作办学,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做强做大职业教育,打造职业教育品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