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省人社厅吴小颖副厅长、陈成武副巡视员等厅领导赴技工院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 2018-09-11 08:54

省人社厅吴小颖副厅长、陈成武副巡视员等厅领导赴技工院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10日,受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林卫宠的委托,省人社厅副厅长吴小颖、副巡视员陈成武,在厅办公室、职业能力建设处、省技工教育中心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赴福建技师学院、福建省第二高级技工学校开展2018年教师节慰问活动,代表省人社厅党组向技工院校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慰问

在福建技师学院,吴小颖副厅长一行深入无人机实训中心、财数教研室、学生食堂、机电实训中心和学院综合楼走访慰问,并与学院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座谈,向教职员工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他要求,要认真落实厅党组做优做大做强的目标,积极适应现代职业教育发展的新要求,科学制订学校发展规划,对标省内外先进技师学院,在观念上追赶,在办学水平上追赶,把学院建设成为高水平、高质量、发挥引领示范作用的技师学院。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坚守信念、精心育人,为社会培养更多更优秀的高技能人才。

吴小颖副厅长一行来到福建技师学院退休教师邱宏星家中,详细询问了邱老师的家庭生活情况,对他长期以来为我省技工教育事业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他能多分享从教经验,继续为我省的技工教育作出贡献。

陈成武副巡视员一行来到福建省第二高级技工学校看望慰问一线教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教学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陈成武副巡视员指出,多年来,学校有许多优秀教师一直以高尚的职业道德、过硬的业务素质,为我省的技工教育事业作出了贡献。他希望广大教师要进一步刻苦钻研,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升教学质量,为我省的技工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添砖加瓦。陈成武副巡视员一行看望慰问福建省第二高级技工学校离退休教师王瑞芬和困难教师代表林梅仙,为他们送去厅党组问候和关怀。每到一处,陈成武副巡视员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教师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对他们为我省的技工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吴小颖副厅长一行参观福建技师学院无人机实训 

吴小颖副厅长慰问退休教师邱宏星

 

 

 陈成武副巡视员慰问困难教师林梅仙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