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漳州市高级技工学校第27届运动会胜利闭幕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 2016-12-06 10:10

 

漳州市高级技工学校第27届运动会胜利闭幕

 

 

 

 

 

 

 

 

漳州市高级技工学校于20161130-122日隆重举办第27届运动会暨首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历时3天,共有151617个班级的1029名学生和110名教师共同参加。共设学生项目14个,其中个人项目7个,集体项目7个。教职工项目共设4个集体项目。3天时间里,全体在校师生运动员们积极参与、奋力拼搏,16护理班、15幼教2班、16幼教2班、16会计班、15烹饪1班及16高级工班等6个班级综合分数排名前六,获得最佳班集体奖。但更为可贵的是,全校师生在运动会上展现了团结奋进、精诚协作、挑战自我、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在体育运动中培养了意志力,迁移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生活中去,锐意进取,众志成城,为学校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