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光泽县城居保中心和税务局联合开展城乡居民保政策巡回宣传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 2019-11-29 10:28
  

  2019年10月24日,光泽县城居保中心和税务局在县人社局大楼楼下联合开展城乡居民保新政策宣传活动,一起参加本次宣传活动的还有杭川镇和鸾凤乡劳动保障所工作人员。

  活动现场设立多个政策咨询台,摆放着宣传手册、宣传单、购物袋及小礼品咨询台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群众提供政策解释和业务咨询,并就个人如何参保、如何缴费、如何办理养老保险转移手续、如何领取待遇金、如何通过微信小程序进行待遇资格认证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一一进行了说明和指导,此次活动共接受群众现场咨询1000余人次,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单等1500余份。

  本次活动是全县居民保政策巡回宣传活动计划的第一场,活动进行的非常顺利受到了群众热烈的欢迎,为之后的七场宣传活动开了一个好头。光泽县将通过居民保政策巡回宣传活动进一步把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落到实处,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光泽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管理中心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