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省城乡居民保中心开展“国家宪法日”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 2018-12-12 17:13
  

  为坚定宪法自信,增强宪法自觉,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我中心于126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一是与福州市鼓楼区后县社区共同开展以“弘扬宪法精神,培育法治信仰”为主题的宪法宣传活动,向群众宣传宪法知识,免费赠送宪法文本。二是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宪法和宪法修正案,进行宪法知识测试,支部书记郑庆华做了主题发言。三是在办公场所醒目位置张贴宪法宣传画。

  四是在“省居民保”微信公众号开展宪法知识系列宣传,点击人数超过1万。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广大党员干部对新修改宪法的认识,动员全体党员干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决捍卫者,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