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十三五”期间我省基层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设施项目建设进展良好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 2018-09-07 10:07

    基层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设施建设是我省“十三五”人社专项规划的重点项目。在全省各级人社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省基层平台建设进展良好。目前,全省基层平台项目建设已覆盖78个县(市、区)和600个中心乡镇,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全省84个县(市、区)和800个乡镇的92.9%和75%。 上杭县、永泰县、邵武市和大田县的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被评为全国优秀服务窗口。全省基本建立了覆盖城乡的公共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平台,形成省、市、县、乡、村五级人社工作服务体系,为完善全省公共服务体系奠定坚实基础。

 

  “十三五”后半期,全省人社系统将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人社部决策部署,落实“十三五”人社专项规划,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推进基层平台建设,并加快做好基层平台的标准化、“信息化、专业化、一体化的建设,力争至2019年底完成800个乡镇(街道)劳动保障所建设的目标任务,实现全省县级服务设施项目全覆盖。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