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资金 > 招标采购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采购无纸化会议
系统和音响扩声系统等系统设备的公告

来源: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发布时间 : 2022-10-24 09:39

  根据我省和本厅政府采购有关规定,我厅拟对无纸化会议系统和音响扩声系统等系统设备采取挂网招标采购,现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前来参与投标。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项目

  无纸化会议系统和音响扩声系统等系统设备采购。

  二、采购用户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三、采购办法

  本项目采取挂网招标采购办法。

  四、参加招标资格条件

  (一)具备合法的营业执照;

  (二)具有本项目生产、供应或实施能力。

  (二)应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和条例,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和福建省政府采购有关文件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并有能力在福建省为用户提供良好的售后服务;

  5.提供的产品、服务符合国家有关法律和行政法规(达到相关质量标准要求);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五、提供材料要求

  参加投标供应商应提交以下资质证明文件资料:营业执照、法人代表的有效身份证明等;提交的复印件应是最新、清晰、有效并加盖持有者的公章,并有原件备查。参加投标的代表不是法定代表人的,必须有法定代表人出具授权书。

  六、项目评标

  本项目由我厅办公室牵头、组成评标小组进行评标,评标采用综合评标法。

  七、合同签订

  我厅与中标供应商签订采购合同,作为本项目采购的重要依据,双方按合同履行相关责任和义务。

  八、截止时间

  本项目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10月 28  12 时止。

  请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在规定的时间内将投标资料密封加盖公司(单位)公章后送至福州市鼓楼区鼓东路44号省人社厅办公楼17层。联系人,肖战红;联系电话:0591-87666871。 

 

  附件:1.采购技术服务要求

        2.采购招标办法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2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