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资金 > 招标采购

关于邀请印刷厂参与竞标的函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 2019-07-11 09:10

各有关印刷厂:

    根据工作需要,福建省劳动保障监察总队决定委托1家印刷厂,统一印制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办案手册相关资料。现邀请你厂参加竞标,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印制有关要求

(一)印刷内容:《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办案手册》。

(二)印数:3000本。

(三)书册印制要求:

 1.书册成品尺寸:32 开(W 148 mm×H 210 mm

 2.封面、封底: 200g 双铜纸,色,覆亚光膜

 3.内页:约 194  p 黑白 色, 70 g双胶纸

 4.装订要求:胶装、打包

(四)有关要求:严格按照我方提供的相关资料进行印制,并按数量要求分别快递至福建省劳动保障监察总队、9个设区市人社局及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

(五)时间安排:请在我方材料提供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完成印刷等相关工作,并在完成之日完成邮寄工作。

    二、竞标时间、地点和要求

    (一)标书报送截止时间:2019717日下午下班前。

    (二)报送地点:福建省劳动保障监察总队(福州市东街33号武夷中心6E)。

    (三)本项目核定含邮寄费最高限价为2.16万元。

三、其他事项

(一)接受委托的印刷厂,应独立完成印刷任务,不得以任何形式再委托给其他社会中介机构,并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并对材料的保密性负法律责任。

(二)参与竞标的单位请于本邀请函发布之日起后2个工作日内回复我方是否参与竞标,并按竞标的要求,于截止日期前将竞标材料(包括营业许可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等资质材料以及报价单,一式3份)报送省劳动保障监察总队。按照规定程序确定中标单位后,省劳动保障监察总队将电话告知竞标结果,与中标单位签订相关协议。

联系人:林翎(0591-83815372

 

福建省劳动保障监察总队 

2019710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