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文 号: 闽人社文〔2019〕34号

关于公布2018年度注册城乡规划师资格考试合格标准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 2019-01-30 08:13

各设区市人社局、规划局(规划委),平潭综合实验区党群工作部、规划局,省直有关单位: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2018年度注册城乡规划师资格考试合格标准有关问题的通知》(人社厅发〔20192号)文件,现将考试合格标准及我省合格人员名单通知如下:

一、合格标准

注册城乡规划师资格考试各科目考试合格标准均为60分(各科目试卷满分均为100分)。

二、我省叶熙等114人考试成绩合格,取得注册城乡规划师资格。请按照有关文件精神,认真做好证书发放及考试后期的各项工作。

全省考生可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www.cpta.com.cn)查询本人成绩,按照本合格标准自行核对考试通过情况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9年1月30日

 

附件下载: